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西安大丰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木糖醇,甘露醇,山梨酸钾,异vc钠,乳糖,瓜尔豆胶,异麦芽酮糖醇,牛磺酸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食品级双乙酸钠
食品级双乙酸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23食品级双乙酸钠 
品牌: 大丰收
产品型号: 双乙酸钠
产品规格: 25/1
最小起订量: 25 kg
供货总量: 12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6-17 17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大丰收】秉承 质量 信誉,客户至上的原则。西安大丰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单位  西安【一家】获得政府批准的合法生产企业 本公司所售产品保证均为正品;同等质量比价格 同等价格比质量 。量大均有优惠。详情请咨询13080908299 029-68966664 杨经理 业务QQ:1667943677,欢迎您致电垂询!
西安大丰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现已销往地区覆盖省份有:
北京市 、天津市、 上海市、 重庆市、河北省-石家庄、 河南省-郑州市 云南省-昆明市 辽宁省-沈阳市 、黑龙江省哈尔滨、 湖南省-长沙市、 安徽省-合肥市、 山东省-济南、 江苏省-南京、浙江省-杭州、 江西省-南昌、 湖北省-武汉、 甘肃省-兰州、 山西省-太原、 广西壮族(桂) 陕西(西安) 宁夏省-银川市  甘肃-兰州内蒙古(蒙) 吉林省(吉) 福建省(闽) 贵州省(贵) 广东省(粤) 青海省(青) 四川省(川)新疆维吾尔(新) 海南省(琼)。产品质量都能得到所有客户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客户【销售电话:13080908299】

产品性质:白色吸湿性结晶粉末,略带醋酸气味,易溶于水(1g/ml)和乙醇、油脂,150℃以上分解。
质量标准:符合美国《食品化学药典》标准及联合国粮油组织(FAO)和世界卫生组织(WHO)标准。
抑菌范围:作为一种防腐防霉保鲜剂,它对霉菌(黄曲霉菌、烟曲霉菌、黑曲霉菌、绿曲霉菌、白曲霉菌、微小根毛霉菌、假丝酵母菌等)有较强的抑制作用;对细菌(大肠杆菌、利斯特菌、革兰氏阴性菌等)有一定的抑制作用。但对乳酸菌、面包酵母几乎不起作用。
产品特点:具有防霉、防腐、保鲜、、调味、增加营养价值等的添加剂,并可作为药物中间体、多价离子螯合剂、改良剂、电镀添加剂等使用。
高效广谱、防腐防霉:SDA对真菌有较强的抑制作用,可广泛用于食品防腐、粮食保鲜、饲料防霉等。
保鲜、调味:加入食品可使营养成分免受破坏,从而保持了原汁原味的鲜美感;同时它与食品中的羟基结合生成具有芳香味道的乙酸酯类,起到显著的调味作用,且不会像使用其它防腐剂时产生怪异味。
应用范围:用于食品中的饮料、调味品、泡菜、腌制菜、水产品、豆制品、肉制品、面包、馅料、油脂及粮食、饲料等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