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西安大丰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木糖醇,甘露醇,山梨酸钾,异vc钠,乳糖,瓜尔豆胶,异麦芽酮糖醇,牛磺酸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食品级山梨酸钾
食品级山梨酸钾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47食品级山梨酸钾 
品牌: 大丰收
产品型号: 山梨酸钾
产品规格: 25/1
最小起订量: 25 kg
供货总量: 12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6-17 17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大丰收】秉承 质量 信誉,客户至上的原则。西安大丰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单位  西安【一家】获得政府批准的合法生产企业 本公司所售产品保证均为正品;同等质量比价格 同等价格比质量 。量大均有优惠。详情请咨询13080908299 029-68966664 杨经理 业务QQ:1667943677,欢迎您致电垂询!
西安大丰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现已销往地区覆盖省份有:
北京市 、天津市、 上海市、 重庆市、河北省-石家庄、 河南省-郑州市 云南省-昆明市 辽宁省-沈阳市 、黑龙江省哈尔滨、 湖南省-长沙市、 安徽省-合肥市、 山东省-济南、 江苏省-南京、浙江省-杭州、 江西省-南昌、 湖北省-武汉、 甘肃省-兰州、 山西省-太原、 广西壮族(桂) 陕西(西安) 宁夏省-银川市  甘肃-兰州内蒙古(蒙) 吉林省(吉) 福建省(闽) 贵州省(贵) 广东省(粤) 青海省(青) 四川省(川)新疆维吾尔(新) 海南省(琼)。产品质量都能得到所有客户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客户【销售电话:13080908299】

山梨酸钾(学名 己二烯-(2,4)-酸钾;2,4-己二烯酸钾),是无色至白色鳞片状结晶或结晶性粉末,无臭或稍有臭味。在空气中不稳定。能被氧化着色。分子量150.22。有吸湿性。易溶于水、乙醇。俗称:防腐剂ChI=1/C6H8O2.K/c1-2-3-4-5-6(7)8;/h2-5H,1H3,(H,7,8);/q;+1/p-1/b3-2+,5-4+。

防腐性

山梨酸(钾)能有效地抑制霉菌,酵母菌和好氧性细菌的活性,还能防止肉毒杆菌、葡萄球菌、沙门氏菌等有害微生物的生长和繁殖,但对厌氧性芽孢菌与嗜酸乳杆菌等有益微生物几乎无效,其抑止发育的作用比杀菌作用更强,从而达到有效地延长食品的保存时间,并保持原有食品的风味。其防腐效果是同类产品苯甲酸钠的5-10倍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