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西安大丰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木糖醇,甘露醇,山梨酸钾,异vc钠,乳糖,瓜尔豆胶,异麦芽酮糖醇,牛磺酸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乳糖 美国乳糖 进口乳糖
乳糖 美国乳糖 进口乳糖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58乳糖 美国乳糖 进口乳糖 
品牌: 乳糖
产品型号: 食品级
产品规格: 25*1
最小起订量: 25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12 18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西安大丰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乳糖
乳糖,乳糖厂家,进口乳糖,乳糖含量,食品级乳糖【乳糖——简介】
乳糖是二糖的一种,是在哺乳动物乳汁中的双糖,因此而得名。它的分子结构是由一分子葡萄糖和一分子半乳糖缩合形成。味微甜,牛乳中约含乳糖4%,人奶中含5%到7%。工业中从乳清中提取,用于制造婴儿食品、糖果、人造牛奶等。医学上常用作矫味剂。
【乳糖——性状】
乳糖为白色的结晶性颗粒或粉末;无臭,味微甜。 本品在水中易溶,在乙醇、氯仿或乙-醚中不溶。
【乳糖——用途】
营养型甜味剂,赋形剂,分散剂,矫味剂,营养剂。
【乳糖——应用】
1、乳糖是发酵乳必不可少的,乳糖提供碳源。乳糖在乳酸菌的作用下,分解成半乳糖和葡萄糖。
2、乳糖为人类提供营养、提供能源。半乳糖对哺乳动物有重要影响。乳糖有利于钙的吸收。乳糖酶缺少会引起乳糖不耐症。
3、乳糖对乳制品组织状态有重要影响。炼乳生产,乳糖结晶对炼乳口感的影响。奶粉的溶解性。
4、乳糖对乳制品的颜色、风味有重要影响。褐变反应。发酵后风味形成。
5、乳糖有促进钙吸收的作用
  乳糖在肠道内不易被分解,可在肠道内长时间滞留。乳糖经乳糖酶作用后形成酸,会使肠道PH值下降,在酸的作用下可促进钙离子的吸收。另外,乳糖分解后形成的葡萄糖也有促进钙质吸收的作用。
6、乳糖具有整肠作用
  乳糖在小肠内未被乳糖酶分解的乳糖会移往大肠,在大肠中生活的微生物会利用乳糖,由其是占菌群多数的乳酸菌、比菲德菌会将乳糖转变成乳酸、醋酸,使肠道PH值下降,这些酸会刺激肠道蠕动,所以具有整肠作用、能防止婴儿便秘。
【乳糖——质量指标】  
含量[以干基计]
98.0%~100.5%
砷(GT-3,试样4g,溶于35ml的水中)
≤0.5mg/kg
重金属(GT-16-2,试样4g)
≤5mg/kg
铅(GT-18,或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)
≤0.5mg/kg
干燥失重(试样2g,120℃干燥16h)一水品和喷雾干燥品,
4.5%~5.5%
无水品
≤0.1%
10%液pH
4.5~7.5
灼烧残渣(GT-5-1)
≤0.3%
大肠杆菌(GB 4789.3-94)
阴性/25g
沙门氏菌(GB 4789.3-94)
阴性/25g
销售地区:黑龙江乳糖,辽宁乳糖,吉林乳糖,河北乳糖,湖北乳糖,湖南乳糖,山东乳糖,山西乳糖,陕西乳糖,安徽乳糖,浙江乳糖,江苏乳糖,福建乳糖,广东乳糖,海南乳糖,四川乳糖,云南乳糖,贵州乳糖,青海乳糖,甘肃乳糖,江西乳糖,内蒙古乳糖,宁夏乳糖,新疆乳糖,西藏乳糖,广西乳糖,北京乳糖,上海乳糖,天津乳糖,重庆乳糖。

询价单